close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Hern?ndez先生為我具體解說品牌特點。

女裝位於一樓,童裝與男裝則在二樓。

對我而言,比力驚艷的則是童裝系列,每一款都相當地有型,好像大人時裝般時髦,若是是個子對照嬌小的女生,說不定還可以嘗試看看(笑)。

對了,享用台灣美食很重要,因為食物裡面就可以感觸感染到這個地方的文化與美感(笑)。

「此次來到台北最想要做什麼事呢? 」

「我到每一個地方城市仔細端詳街上的路人,每一個國度都有本身奇特的文化與風俗習慣,而這些城市影響當地人對於美的設法。是以,有機遇的話我會多買一些關於台灣的歷史乘籍、或是與本地人們聊天、享用美食。

傳訊長表示,與其說是供給『速食時尚』不如說是『正確的時尚』。

爬山風盛行,漢子也需要一雙有型的靴子。

「簡單來說印花、黑白、毛呢針織、金屬光澤四大氣概是我們本季的重點。當然,如今已經在研究來歲春夏的衣飾了,也許到了2、三月就會推出以粉嫩色系為主的服裝,但我們十分重視消費者的聲音,是以第一波推出試了水溫之後,得知哪些布料或技倆受不受迎接後,就會立即批改方向。所以統一種名目數目都不會許多。但是你也知道,南北半球的季節相反,是以當我們進入深沉的秋冬色采時,南半球城市就會推出亮彩名目。女裝中增添點中性氣概,上半身正統搭配下半身休閒的衝突感,在傳統中帶點轉變是我們本季服飾的特點。」

揭幕前夕我特殊前往造訪了ZARA所屬團體INDITEX團體傳訊長Jesus Echevarria Hernandez師長教師。

童裝款式也讓人欣喜,嬌小女生搞欠好也可以試穿看看?

Jesus Echevarria Hernandez師長教師一襲ZARA西裝搭配菱格紋角領帶與圓點點口袋巾,相當有型的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