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原文標題:曾戀慕過的那些日子 [朴恩斌、路雲] https://bit.ly/30KFs7D 2021.10.22 W Korea 11月號 像成長故事的一個場景般做了'我愛演戲'告白的演員朴恩斌; 如滿天星般柔弱的搖擺後,反而變得加倍頑強的歌手兼演員路雲。 兩人在有著奧密幕後故事的古裝劇<愛戴>中相遇 =========================== https://i.imgur.com/MaB4Z75.jpg
今天在<W Korea>對彼此都感應生疏吧。 因為拍攝10月最先播出的KBS古裝劇 <戀慕> 時,每次都是以古裝長袍裝扮見面。 朴恩斌:是第一次以這種現代的氣勢派頭晤面吧? 路雲 :沒錯!在現場不是穿長袍就是Airism T-shirt(笑) 聽說在本年春季起頭第一次拍攝。兩人不知不覺已一路渡過三個季節了。 朴恩斌:感受是嘗遍了我國四時的心情。拍攝大概會在寒冷時結束。 因為走遍全國八道拍攝,天天每天都感應太長又感應太短。 路雲 :真的仿佛除釜山全都去了。慶尚道、全羅道、忠清道、江原道…. 到首爾之外的處所拍攝的妙趣就是探訪美食店, 但因為COVID-19應該就沒有那種浪漫了吧! 路雲 :對啊!本來如果隔天的拍攝時候比較晚的話, 會和工作人員、演員聚在一起吃好吃的、喝杯酒一路加油打氣。 但這次沒能那樣,很惋惜。各安閑車內吃飯也已是屢見不鮮了。 <愛戴>是以朝鮮時期為後臺,劇中描寫李輝(朴恩斌)女扮男裝成為王的故事。 將女扮男裝的素材帶進宮中的設定很獨特。是如何選定這部作品的? 朴恩斌:固然參演過好幾部古裝劇,這次拿到腳本後最先想到的是 '竟然能推出這樣的作品'。 在哪也從來沒看過女演員穿龍袍登場過,是顛覆八股故事的作品。 因為是不熟習的題材,所以也有從中而來的目生感。 是以對我來講仿佛也是部很大挑戰的作品。 路雲 :固然作品性也是部份原因, 但聽到恩斌姐姐要出演的消息後就堅定了我想要出演這部電視劇的心意。 並非如今刻意說給姐姐聽的(笑) 哈哈!路雲平凡也有在看朴恩斌的作品嗎? 路雲 :真的看了良多。分外是客歲的電視劇 <你喜好布拉姆斯嗎?>看得很高興。 在劇中有個姐姐強忍著要爆發的淚意說"我喜歡你~"的排場, 此次見到姐姐後直接問了:「那個到底是怎麼辦到的?是劇本上寫的嗎?」(笑) IG上姐姐練習小提琴的影片我也看了。 感觸感染到了朴恩斌這位演員真的是很熱情的看待作品啊, 若是一路合作的話,我也能學到良多吧! 所以聽到此次要合作的動靜後,有點放心了。 朴恩斌也有看過路雲的前一部作品<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嗎? 朴恩斌:因為拍攝電影 <魔女2> 去濟州島時有看。 其其實家裡時,有太多事情要做了,實在抽不太出時候…. 路雲 :哈哈!完美的宅女。 朴恩斌:我倏忽獨自一人到了濟州島,有種被放逐的感受。 一邊想著'哇, 如許在宿舍裡沒什麼事可以做!'一邊延續開著電視。 那時將<先輩,那支口紅不要塗>一口吻看完了。 '我下一部作品的partner就是這位朋友啊'、 '在那樣的狀況下是曉得那樣演的演員啊',這樣想著,我也感覺很慶幸。 看來兩人透過作品對對方的印象都很好呢! 朴恩斌:其實,因為我也是演員,所以其實不想去評價任何人的演技, (但是路雲)乍看之下能感受到是很有才華的。 在現場現實見到路雲後,發現他是個懂很是多工具的人, 也是會不息去尋求新知的。(他)準備的很充實,讓我感覺沒需要再多說些什麼。 雖然現在已經是很好的演員了,但我認為(他)未來會顯現更好的演技。 路雲 :靜靜的聽著有點累、有點害臊。覺得如同需要來點酒。 此刻這裡的燈光也正好很慘淡,來杯威士忌若何?(笑) 朴恩斌:莫非不是只是純真想喝酒嗎? 哈哈! 總之,第一次正式看到他演戲的是<先輩,那支口紅不要塗>,看起來特別很是成熟。 而且在那部作品中以'心動終結者'登場了 朴恩斌:就是說啊,幾乎就是姐姐們的浪漫幻想。 路雲 :我是真心的,不是刻意的(笑) https://i.imgur.com/RboWWi7.jpg
<愛慕>是由執導過<愛上變身情人>、<又! 吳海英>等的宋賢旭導演執導。 跟有著'羅曼史達人'之稱的他的合作若何呢? 朴恩斌:(導演)極度注意細節。拍攝一個排場時,也要從各個角度拍。 所以作為演員,固然需要耐力,可是反複演同樣的場面, 有時也會有一些即興演出,就能夠從中找到不一樣的東西。 別的,也聽說他有朝一日想執導古裝劇,或許正因如斯, 包羅攝影導演在內的所有工作人員,都能感觸感染到他對這部作品是真心的。 路雲 :他是相信演員的能力並賜與自由的類型,所以演員反而會加倍去進修, 天然而然就學會了。曾有一天,有機會在聞慶和導演喝杯酒聊天, 當時,他是這麼說的:「我本人認為好的演員,就導演的立場來看, 是能看得懂(理解)戲的人。」 其實,每一個人不是都有自己的本份嘛,我正本認為演員就只要分析戲後, 去思慮該如何更有感覺的表現出來,目前仿佛會從導演的角度來理解戲。 (導演)對於'可以試一次這類體例嗎?'的演員的定見很是的開放。 古裝劇是希奇需要演員許多想像力的類型。再加上朴恩斌要挑戰男裝,壓力應該更大吧? 朴恩斌:雖然我親口說出來有點不好意思,但我認為這是我的優點之一, 我從小入手下手自我效能感就很高,不論是什麼, 若真的要做的話,可以說是對自己有'可以做得好'的信賴感。 第一次聽到有人提到自我效能感(笑)這不是心理學用語嗎? 現實上,朴恩斌在西江大學主修了心理學。 路雲 :是啊,是心理學學士呢!(笑) 朴恩斌:哈哈,現實上仍是愚笨蒙昧,去哪名片也拿不出手的。 在開拍前,從導演那裡聽到如許的話,李輝這個腳色要交給哪位演員來演呢? 究竟誰能好好消化(這個角色)呢?在苦惱的時候想到了我。 聽到了這段話後我才感覺'是啊,這是個很難的角色呢!'。 第一次拿到腳本時,先是感覺回絕作品太惋惜,所以感覺不管産生什麼事, 我都要拍這部作品。是事後才真正體會到了李輝這個角色是多麼難以體現的。 雖然拍攝時經常會碰到難關,但該說是最近我的信心嗎, 我就只是想具有本身能承受的承擔感。 '李輝只有朴恩斌才能勝任'的來由有親身問過導演嗎? 朴恩斌:沒有。等候在製作揭曉會上是否能聽到。(笑) 平常因為好奇心很強,是會對導演追根究底、問許多問題的。 但在這部分反而是想正式的聽到(謎底),所以還沒問過。 哈哈!這次的作品對路雲來講也應該是個很大的挑戰吧? 飾演的是李輝的老師鄭至韻這個腳色,不是第一次挑戰古裝劇嗎? 路雲 :是的。但我跟姐姐事前的設法分歧, 我是邊想著'必定辦不到啊'邊投入作品的類型。 因為帶著'事實我可否辦到呢?'的自卑心態仿佛能讓我成長。 如今該承認我的這一點了,本來是想否認的,但是不能不認可。 這次的作品,撇開古裝劇的設定, 我試圖集中去思慮我扮演的腳色'鄭至韻'是什麼。與腳本上寫的分歧, 我追加了至韻會對照自己成分地位還低的人也利用敬語的設定。 '如果是至韻的話,感覺他會這麼做',所以做了只屬於我的設定。 兩人的起點正好相反。朴恩斌是相信'自己', 路雲是不相信'本身' 朴恩斌:話雖如此,我多相信本身就多不相信他人;多不相信本身,就多相信他人。 從小時辰就入手下手有這種拉鋸,所以現在在某種程度上能找到內涵的均衡感。 兩人是如何去接近接到的新作品和人物呢? 朴恩斌:不管怎麼說,似乎會比較集中於人物的心裏。 我認為即便性情類似,各自的故事、本源都分歧。 我仿佛老是在經歷尋找根源和焦點的過程。 朴恩斌好好的應用了主修的專業呢,人類內心的本源!(笑) 朴恩斌:哈哈!但也不只是在計劃演技,也會想著'原來這個角色是有這類情感的人物啊' 在某種水平上(將腳色)內涵化的話,會變得更輕鬆一點。 那路雲又是怎麼接近本身扮演的腳色的呢? 路雲 :在演技不如意時,會想到演員李帝勳哥曾說過的話: '我的內心有著各種色彩,其中最少會有一點和我要演的腳色符合的色采, 將它拿出來並加以放大也是種方式。終究仍是以'我'來動身會比力好。' 一開始並沒有法認識這段話,現在才感覺稍稍理解了。 進入新作品時好像就會想起哥的話。 還有很神奇的是,在演戲的過程當中遇到我本身的時辰。 當超出計較範圍呈現真心的時候,會有假的變成真的的瞬間, 那時刻真的很有趣,所以才會一直演戲吧。 https://i.imgur.com/hq2l8Mh.jpg
不知不覺的已經拍攝到劇的後半部份了。 在現場一起刻苦的過程當中,感受彼此是如何的人呢? 朴恩斌:極度活躍興奮的美男(笑) 路雲 :哈哈!我感覺姐姐是個小巨人,很穩重。 還有,固然不知道姐姐是怎麼想的,但好像和我有類似的地方。 所以在一路時(相處的)很舒適、跟我很合拍啊,前輩。 拍攝畫報時也感受得到,路雲如同會按照需求,選擇性的叫朴恩斌'先輩'(笑) 朴恩斌:我老是說:'只有這類時辰我才是先輩啊!(笑)'。 平時會用各式各樣的稱呼來叫我, 雖然現在也還在認識路雲中,但能感觸感染到這位青年是位真摯的青年。 他如同過於被本身的設法所壓抑,所以有時我會幫他剎車。 但這類慎重的一面似乎讓路雲加倍成長,感受會是讓人一直關注的人。 那麼作為對戲的演員,你認為對方是具有什麼色彩的演員呢? 路雲 :我認為演技好的演員是能將劇本上的東西完善的表現出來的人。 我之所以會製造腳本中沒有的環境,也是為了避免這類正面比武。 但姐姐卻選擇去正面相撞,複雜的心理也表示得很光鮮、乾淨利落。 朴恩斌:路雲是有很多問號的演員。我認為在人生中有很多問號是件功德, 因為在某個瞬間問號就會變成驚嘆號。 能感觸感染到他是一名很有勁頭的演員,所以加倍等候(他的)將來。 朴恩斌透過前作<你喜好布拉姆斯嗎?>取得SBS演技大賞最優異演技獎。 你其時強忍著眼淚傳達的獲獎感言成為了話題。 '雖然從五歲就最先演戲,但直到現在才清楚原來我長短常愛演戲的啊' 朴恩斌:真的是那樣想的。其實想想,能讓我表達愛意的東西,好像真的沒有幾個。 在揭曉得獎感言時才完全讓我接管了'本來我是愛好演戲的啊'這個設法。 固然從小入手下手,在將來志願欄就寫了演員, 但經常有人問我是不是真的想走演員這條路。 有時候會感覺常人所熟知的演員的傾向和個性不合適我。 但不知從什麽時候起頭,感應疲鈍或受到很大的危險的話, 我認為我豈論何時都可以毫無留戀的離開,放下自我的去生活。 所以不想摒棄學習。可是而今仿佛真的對演員這個職業感應高傲了。 目前我認為演戲就是我的天職。 我想,在你說出這番話之前,應該對自己有過很大的嫌疑及浮沉吧。 朴恩斌:是啊!對過去感到搖動就是青春啊。 曾是像滿天星一樣的人,不管做什麼都懼怕哆嗦不斷。(笑) 路雲 :本來姐姐也曾感應搖動啊!感到有點安慰呢。 因為對我來說,我現在也是在經歷這個進程。 朴恩斌:啊,當然。 路雲本年透過<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以演員的身分給人非常不變的印象。 朴恩斌:很不變,真的! 可以感觸感染到路雲像是從場景中走出來一樣。 路雲 :很想獲得承認。我也知道(大眾)在無意間會對偶像身世的演員有私見。 也許只是我的被害意識,但還是會想要克服那種偏見。 所以有時候會把腳本全都背下來,乃至迷信的將劇本放在枕頭下枕著睡覺(笑)。 總之,我的原動力如同是自卑感。透過貶低本身,讓本身變得更堅忍。 朴恩斌:如同是會自我加工雕镂的類型,是因為是雕像嗎? 呵呵 啊,雕像!(笑) 路雲 :哈哈!總之,對我來說長短常珍貴的作品。 多虧了它,看世界的視角似乎開闊了不少。 這部作品讓我有了只要努力去做就可以的自傲感, 雖然說固然碰到了新作品的話,自傲心又會回到原點,但此刻感覺演戲很有趣。 希奇是剛剛有提到的,當假的變成真的的瞬間更是如斯。 朴恩斌:不時在現場會看到他有很興奮的時候,就像下雨時奔跑的大狗狗般(笑)。 但方才很打動我,說(演戲)很有趣,讓我差點梗咽了! 每當這時候候,就可以感觸感染到路雲有多麼喜好演戲。 朴恩斌在1996年作為童裝目次的模特兒出道,介入的作品許多。 不知不覺,在眾多作品中應該也有下了比較多工夫的故事吧? 朴恩斌:是啊,但與其說有明確的偏向,不如說是對沒有去過的路抱有更大的希望。 其實我彷佛不算是會提前規劃好計劃的人。 想把本身從沒法充實的擬定規劃並實行,或沒有到達等候值時 產生的愧疚感中分離出來。 所以,為什麼不就好好生活、為什麼會有Being之類的東西存在呢? 我偏向於將人生的價值放在那裡,就想如許好好待著, 然後看看這樣會不會有敲動我心的作品呢? https://i.imgur.com/56gjebV.jpg
路雲在好幾回的採訪中有提過,想挑戰不標致的腳色。是如何的設法呢? 路雲 :大眾文化藝術家的形象不是很主要嗎?很感謝有許多人對我說'很時興、'很帥'。 雖然那是我的優點和武器,但越是演戲,想表現本身的慾望好像就越大, 即便不是那種外在的器材。 可是我感覺人們仿佛還沒有等候我展現那樣隱秘的樣子。 我也常常和(內心的)自己打鬥, 一方面覺得在奇麗的年數,應當揭示錦繡的模樣才對。 可是憑著一顆樸拙的心,不管是導演還是作家,進展有人能向我走近一步。 雖然(我)看起來像是年下男、和順的狗狗一樣清澈的青年, 但進展能期待我挑戰相反的模樣。 現在對本身提出的最多的問題是什麼? 朴恩斌:'我還好嗎?'仿佛會如許問候本身。因為演戲的時辰會有良多嫌疑本身的情況。 '你是只能做到那種程度的人嗎?',會這樣自我督促。 然則如今我知道,即使如許逼本身,也不會有任何好轉。 終究仍是要不感應倦怠的守護我與自己的關係, 所以從某一刻起,決心做一個對本身寬容一點的人。 從那時最先能稍微喘口氣了,這才明白了原諒本身的方法。 所以此刻會不休地問我本身是不是還好。 因為只有我很好,才能健康地糊口,才能健康的演好戲。 路雲 :我的十分簡單'現在幸福嗎?', 也經常對粉絲們說'若能感受到細小的幸福就太好了', 其實這也是我最想對自己說的話。 過去的我仿佛會刻意的只去看不幸的事。我也不知道。多是想看起來可憐吧! 可是如許糊口著的我如同會生病,在精力上。 所以,老是在想,今天一天過得幸福嗎?過著那樣(幸福)的生涯嗎? <戀慕>結束時,本年也要結束了!你認為本年會以怎樣的時候被記住呢? 朴恩斌:今年有了新的信念'試著去愛生活中的未知數吧', 因為糊口中俄然冒出來的未知數具有沒有限的可能性。 在30代起頭的本年,我認為本身很興奮地擁抱了那些未知數。 路雲 :這個嘛…或許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一年吧。 沒什麼太大的變化,恐怕明年也是一樣。 沒什麼稀奇的一年,是功德吧? 路雲 :那當然!就如許將這些小點一個個的連起來的話,將來回過甚來看時, 他有可能就會釀成一條成心義的線。 CREDIT(註:以下人名皆為音譯) Features Editor: 全汝蔚 Photographer: HYEA W. KANG Stylist:羽化英(朴恩斌), 李慧英(路雲) Hair: 宋相雅(朴恩斌), 朴美亨(路雲) Make Up: 尹英(朴恩斌), 鄭寶英(路雲) 出處:W website

本文出自: https://www.ptt.cc/bbs/SF9/M.1636894269.A.63D.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童裝
    全站熱搜

    mctexevokm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